俟姝

拉郎\教教员。
脑子不仅有坑,还有褶子。

目前的墙头没一个官配……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的呀!

   我是一颗桃子

   但我不是一颗普通的桃子

   我是王母娘娘蟠桃园里最NB的那种

   那种5000年开一次花,5000年结一次果那种
  
   只可惜牛逼如我

   也逃不过被那只更牛逼的猴子扔下天庭的命运……

  
   在我触地的一瞬间,我变成了人!

   ……好吧,虽然我变得有手有脚,
   
   手指头脚趾头各十个,跟人类差不多
 
    But!!!为什么我的头还是个桃子!?
     。
     。
     。
     。
     。
     。
   现在的我坐在悬崖边,下边是河

   夕阳在山,它拉长了了我的背影,显得我无比沧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————一道残阳铺水中,我的悲痛谁会懂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上物理课有感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评论(1)

热度(1)